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音箱哪款好 超实用品牌排行榜

    对于喜欢听音乐的人来说,一款音质好的音箱是必不可少,毕竟智能音箱可以连接家庭网络,多功能集成专属APP上,通过手机可完成控制音响。但是随着智能音箱的火爆,现在越来越多不同品牌的音箱出现在我们生活中,让用户难以挑选,那么智能音箱哪款好呢?现在小编跟大家分享这几款值得入手的品牌,一起来参考一下。

    智能音箱品牌推荐
    智能音箱品牌推荐

    小爱触屏音箱:小爱触屏音箱托载爱奇艺视频和QQ音乐,支持可视化智能家居、一键语音通话、闹钟设定、语音播放,UI交互界面流畅不卡顿。

    天猫精灵CC:该品牌的音箱配备了5000mAh电池,可连续听歌120首或者连续视频通话2.5小时,还有双频WiFi和天猫精灵按呗智能无线按钮多种功能。同时,还可实现一键门铃/通话/开关、音乐播控外,还有智能备忘录、声纹支付、生活查询等功能。

    苹果:苹果的智能音箱都是不错的选择,相对于其它智能音箱的优点就是体积小灵敏度高,使用的体验也是很棒。

    除了以上这几款智能音箱之外,还有亲见M10、腾讯叮当、小度在家1C等。此外,各个品牌的智能音箱拥有各自的特色,而在功能上均展现出不同的能力,总体而言各有千秋,大家最好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合适的智能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