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智能音箱好 推荐这几个主流品牌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时代里,可以提现“智能”产品可谓是随处可见,今天不得不提到智能音箱。那么,在众多品牌中,什么牌子的智能音箱好?这是很多人都在咨询的问题,今天小编推荐这几个主流品牌给大家作为参考。

    智能音箱品牌推荐
    智能音箱品牌推荐

    目前,国内主流的智能音箱分别有阿里巴巴、小米、百度、华为、喜马拉雅、京东等品牌;而在国外,亚马逊Echo、谷歌Home、苹果HomePod等,属于主流的智能音箱。

    小爱同学mini:拥有精致小巧的外观,另外,不仅支持米家所有智能家居产品,还支持QQ音乐、腾讯云小微、新浪微博等多家应用的多项功能,实用性还是蛮强大的。

    小度智能音箱:搭载最新版本的对话式AI操作系统DuerOS,还有儿童模式和极客模式,只要叫一声“小度,小度”,便可以帮助用户查看日常需求,比如:调闹钟、查天气、听音乐等。

    天猫精灵方糖:虽然跟前两代天猫精灵茶品的区别不大,但在外观和价格方面有变化,拥有更小精致的造型,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搭载阿里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系统,在性能方面可谓是“可圈可点”。

    当然,除了天猫精灵方糖、小爱同学、小度智能音箱之外,小雅智能音箱、华为AI智能音箱等产品,在市场上也是较受欢迎的。如果你还在纠结购买什么牌子的智能音箱的话,不妨可以参考以上几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