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宽带一个月大概多少钱 光纤宽带和宽带的区别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大家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少不了网络的使用了,特别是很多家庭有安装宽带的,不同的宽带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的,那么宽带一个月大概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宽带安装如何
    宽带安装如何

    宽带并没有很严格的定义,它是能够满足人们感观所能感受到的各种媒体在网络上传输所需要的带宽,就有移动宽带、联通宽带、电信宽带、光纤宽带可选择,那么光纤宽带和宽带的区别是什么呢?

    宽带一个月价格

    其实宽带安装,每个运营商的价格不同,具体的宽带套餐和资费是不同的,还有不同的地区,宽带价格就不一样。例如:在广州电信宽带在线预约办理城中村100M仅93元/月,小区家庭300M仅169元/月。建议用户到当地运营商营业厅了解宽带套餐和资费情况。

    至于光纤宽带和宽带的区别,这两者定义不同、传输介质不同、接入层次不同。光纤是以光脉冲的形式来传输信号,以玻璃或有机玻璃等为网络传输介质,专线接入并完成光信号传输,且速度要比普通的介质快得多,可以达到每秒种千兆以上。宽带是用铜质的的电话线制作的,adsl上网完成的是电信号传输,与之相比速度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