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顺义区快递停了吗 在途中的快件直接退回?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接触的,因为网购的便利,大家都喜欢在网上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购物的乐趣。但是疫情期间,一些地区的快递运营受到影响,那么北京顺义区快递停了吗?

    北京快递停发
    北京快递停发

    12月28日,顺义区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含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均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正在地坛医院隔离治疗,所以因为疫情的关系,顺义区全面升级防控措施,快递的运营也要严格把控。

    北京顺义区快递

    据了解,12月29日起,顺义所有小区均不允许快递、外卖等人员进入。快递需存放在指定地点,居民自行取件。有网友反映,发往沈阳、大连及北京顺义等部分区域的快递停发了,已经发出在途中的快件也被快递网点直接退回。对此,有淘宝商家证实风险较高的区域暂停发货派件业务。

    所以,北京顺义区快递停了,具体回复时间还未通知,截至2021年1月5日,全国目前共有1个高风险地区、49个中风险地区。对于当下快递停发的情况,部分快递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沈阳和北京可以正常收寄,只是部分区域受到疫情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