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网银必须去银行吗 超详细的实操流程介绍

    其实网银即网上银行,开通网上银行之后,用户可以用于消费支付、生活缴费、转账、购买理财等等,现在网银方便快捷受到很多百姓的喜爱。然而,有些人想开通网银,那么,开通网银必须去银行吗?下文来告诉你答案。

    开通网银流程
    开通网银流程

    如今开通网上银行不一定非要去银行办理,以工商银行为例,可以在网上申请办理:登录工商银行网站,点击注册申请;点击注册个人网上银行;接受协议;填写注册卡卡号;填写申请开通资料;确认成功就可以开通网银了。而且网上银行非常方便,只要你有手机下载的APP,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自助注册后不具备网上银行“对外转账”的权限,无法向任意他人账户或本人非网银注册账户转账或汇款。当然,如果你想开通此权限的话,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网上银行注册卡,去当地银行网点申请开通。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咨询你所开通的银行的客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