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突然被关了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这几点原因导致

    众所周知,蚂蚁花呗和借呗都是支付宝APP上的信贷明星产品,很多用户都在使用。但最近有用户表示,自己的借呗突然被关了是怎么回事呢?对于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原因。

    借呗为什么被关停
    借呗为什么被关停

    借呗突然被关停,很有可能用户在使用了借呗的资金后,未能按期足额地进行归还,造成逾期行为,不仅会产生罚息费用,还会给个人信用带来损害,情节严重的话,还可能导致上面所说的借呗被关停。

    还有可能是出现违规套现、刷分等风险操作,或者频繁换设备登录、经常修改账户信息资料等不良行为,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于是就实施了风控。

    另外,用户开通借呗之后,却一直没怎么用过借呗,且每次借款都很快提前还清,让系统认为客户没什么额度使用需求,所以收回了额度,将其提供给更需要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