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的二手房平均价格 目前厦门楼市行情怎么样

    人人皆知一线城市房价高,可是,近段时间里,二线城市“厦门”的房价,正如一匹黑马冲破前五名的防线,在二手房市场中,你可知如今在厦门的二手房平均价格是多少?目前厦门楼市行情怎么样?房产经纪人用行动告诉你。

    厦门二手房价格多少
    厦门二手房价格多少

    据报道介绍,在全国房价排名中,2020年12月,厦门的二手房平均价格逼近50000元每平方米,这是除了一线城市以外,唯一一个排到前五名的二线城市,那么,目前厦门楼市行情怎么样?据悉,二手房市场火爆十足,厦门湖里区的一处房产中介门店内,房产经纪人工作相当繁忙。

    店长洪东愉刚开完早会,就要急忙赶着开车去接客户看房,一天就安排了三场带看,时间非常紧张。因为现在的楼市,都是买涨不买跌,所以整个市场就变得更加活跃了,购房者还是比较担心房价会一直往上涨的,仅一套73平米的房子,因为有齐全的配套设施,周边还有学校,总价就要328万元左右,尤其是刚需盘的房源很是抢手。

    洪东愉透露,面积较小的,总价一般是300多万元,适合一些首付预算有限的客户,但房价的确是一直在上涨的。整体市场对于房产中介而言,年底是有回暖状态的,也能保证其他房产经纪人能够开单。数据表明,2020年12月份,厦门的二手房成交数量达4457套,二手房平均价格是每平方米49803元,同比上涨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