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5银和999纯银哪个贵 有什么区别?

    除了金首饰之外,银饰也是不少人喜欢佩戴的,目前市面上的首饰款式多样,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购买,银饰的话分很多种,例如925银和999纯银大家会拿来比较,那么925银和999纯银哪个贵呢?

    银首饰价格如何
    银首饰价格如何

    首先,925银是是指含银量92.5%左右的银质品,纯度在92.5%左右即认定为纯银。999纯银通俗来讲也叫千足银,含量就是金属符号后面那些数字,999就是99.9%,除了含银量之外,还有什么区别呢?

    925银和999纯银区别

    不同的银首饰都是有区别的,价格上999纯银更贵,因为里面的含银量很高,所以在产品规格上,样式上一样的时候价格更高。925银里面除了银以外还会加入其他的合金,使得银更加坚硬,不容易弯。925银更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佩戴,而999银则更适合老人和小孩佩戴。

    925银和999纯银区别中,硬度不同,925银内含有千分之925的银以及7.5%的铜合金成分,而这铜合金成分正是其硬度增大的源头,由于这部分的加入,因此它更适合制成花型与款式丰富的银饰。925银制作工艺现在常用于项链,银戒指,手链,脚链,耳钉,耳环等。999银制作的话,只有银手镯,银碗,银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