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速刷淘气值方法 教你如何提升淘宝淘气值

    【导语】淘宝用户应该都知道,在淘宝网购物,通常都是从普通会员开始的,但是久而久之,有的用户从普通会员晋升成为超级会员,这是因为,该用户的淘气值比较高,那么,有没有什么可以快速刷淘气值方法可以介绍呢?就让小编教你如何提升淘宝淘气值吧!

    淘宝淘气值怎么提升
    淘宝淘气值怎么提升

    据悉,之所以能够成为超级会员,是因为它的淘宝淘气值成功达到1000分的标准,凡是成为淘宝超级会员的用户,都可以享受极速退款的权益,还能享受闪电退货权益,更重要的是,购买“88VIP”时,超级会员的年费仅需88元,而普通会员想要拥有“88VIP”,需要花费888元。

    提升淘气值的方法

    1、消费金额:影响淘气值最大的因素就是淘宝的消费状况,而淘宝的消费类型对淘气值也有直接影响。

    2、提高互动性以及信誉:在购物的过程中,如果互动度和信誉越高,也会提升淘气值。

    3、完善身份信息:身份信息对淘气值也有直接影响,信息越完善淘气值越高。

    4、参与淘气值亲情:如果淘宝关联了亲情帐号,包括绑定亲情账号、互动等都会增加亲情值,从而提高淘气值。

    淘气值多久更新一次

    淘气值一个月更新一次。同时在每个月的8日淘宝官方就会从淘宝客户端、天猫、飞猪、淘票票上面计算以及更新淘气值,同时如果淘气值大于1000就可以办理88VIP。想要提升淘气值需购物交易,同时也不能违反淘宝交易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