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气值低于400是什么原因 是购物金额不够吗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大家都喜欢在网上挑选商品了,淘宝就是多数人常逛的,有在淘宝购物的话应该会关注到淘气值,那么,淘气值低于400是什么原因呢?淘气值低是购物金额不够吗?

    淘宝淘气值是什么
    淘宝淘气值是什么

    淘气值是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会员等级划分的依据,淘气值1000分是个分界点,1000分以下属于普通会员,1000分以上是超级会员,占比仅3%。淘气值是动态变化的,那么你的淘气值有多少呢?

    淘气值低于400

    淘气值是淘宝反映用户购买力、划分会员等级的一个指标。淘气值低于400,反映淘气值最重要的一项因素就是用户的购买力,若是用户长期不使用淘宝进行购物、消费,自然淘气值是无法上涨的。使用蚂蚁花呗、借呗进行消费的时候逾期划款,导致个人的购物信誉比较低,淘气值也是无法上涨的。

    要知道,淘气值不是购物总金额的问题,是综合购买力。提升淘气值,购物后评论56个字以上,多图,还要追评等等,勤用支付宝也是能提升淘气值的。如果你的淘气值达到1000分的话,购买88VIP只需88元就能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