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租房子多少钱一个月 将推进长租房建设

    租房是打工者不可避免的经历了,在不同的地方租房,房租有所差异。深圳是我国一线城市之一了,那么深圳租房子多少钱一个月呢?大家都想要租到自己满意的房子了,有消息称深圳市将推进长租房建设,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圳租房怎么样
    深圳租房怎么样

    现在大家租房都有要求,除了房租之外,更多的是在意房子的周围环境,还有房子的内部结构、配套设施等等。在不同的地方租房,单间和一房一厅、两房一厅等等价格不同,在深圳租房价格不便宜,你租的便宜吗?

    深圳租房子价格

    其实深圳全市的租房价格大概在75元/平米,也就是说,租一个20平米的单间,价格在1500左右一个月。深圳租房价格高于均价的区有:南山、罗湖、福田,这些区域每平米的均价基本在110元以上。所以是要2200元以上一个月。罗湖区比较接近全市均价基本在1500至2200元一个月。

    深圳租房价格较低的区有:宝安区、龙华、龙岗区、盐田区,多数在800至1600元一个月。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市将推进长租房建设,切实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成为2021年重要工作任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