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 你会爱上哪款?

    现在市面上推出大量智能手机,在价格方面,有千元档次、两三千元,也有四五千元的机型,但是,大多数手机用户也比较看好千元手机,据悉,目前oppo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有以下几款,快来看看你会爱上哪款?花费千元即可带回家哦。

    性价比之王oppo千元机
    性价比之王oppo千元机

    在各大手机品牌中,oppo手机一直有着较为良好的口碑,与vivo各具优势,截至2020年,oppo也推出了多款千元机型,包括去年一些机型也是值得入手的,比如OPPO Realme Q,这可是被誉为千元机当中的性价比之王啊,发布时间在2019年9月份,最低价格为999元。

    据介绍,OPPO Realme Q拥有三个版本,分别是4G+64G版售价999元、6G+64G版售价1298元、 8G+128G版售价1598元。另外一款是OPPO K7x,拥有5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6.5英寸的手机屏幕,作为OPPO K7的后续版本,但两者在配置和外观上都有区别,这款手机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拥有后置四摄镜头,主摄为4800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价格为1399元,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性价比手机。最后一款性价比之王,OPPO A53,一款4+128GB版本的价格仅1299元,电池容量为4040mAh,支持10W快充,而且还支持双模5G,且拥有指纹识别功能,采用的是1600万主摄的三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