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养猪的行情怎么样 元旦猪价下跌吗?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的食物之一了,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所不同,而且猪价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对于养殖户来说,当然是希望猪价能够有好的行情了,那么明年养猪的行情怎么样呢?

    养猪行情如何
    养猪行情如何

    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猪价从去年开始就开始高涨,现在很多人觉得养猪利润还不错,就纷纷跟风养猪,想从中分一杯羹。随着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大家也是会关注猪价的变化了,那么元旦猪价下跌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明年养猪的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养猪赚不赚钱和生产成本、行情变化、中央控制这三个因素有关系。生猪产能将出现快速的恢复,至于养猪行情的话,2021年将是重要的恢复时期,所以在生猪产能持续增长的情况下,生猪价格会逐渐回归到正常水平。2021年猪肉价格还是会有所回落的,具体回落多少还得看我国规模养殖情况。

    元旦的到来,使得市场猪肉需求逐步恢复,养殖户看涨情绪高涨,惜售情绪较浓,而屠企备货积极性较高,压价失败的情况下提价收猪只能提价收猪。至于元旦猪价下跌吗?随着消费端需求增加,消费旺季也将到来,到时候猪肉的价格甚至有上涨的情况发生,估计能维持在50元每公斤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