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耳机无线哪个好用 这款耳机续航能力强

    现如今,市面上涌出了很多无线耳机,对大家来说,外出携带很方便。其中,国内手机大厂OPPO也推出了好几款无线耳机,而且,性价比高,在音质方面也不错。由于有好几款无耳机,大家不知道oppo耳机无线哪个好用?

    无线耳机
    无线耳机

    其实,oppo无线耳机有着出色表现,给用户带来很好的体验,所以,受到了不少用户青睐。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目前oppo好用的无线耳机,那就是OPPO Enco W51无线耳机,而这款耳机的卖点就是主动降噪、低延时、无线充电、音质补偿技术。

    如果身边太多噪音,戴上OPPO Enco W51,就能还你一片安静的小天地了。据了解,oppo还是首次加入了系统级的音质补偿技术。据了解,OPPO Enco W51充满电的情况下,机身续航高达24小时,并支持无线充电,售价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