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夜不点套餐被商家赶走 到底是怎么回事?

    昨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了,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过西方节日,并且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想必好多情侣都会选择出去吃饭庆祝的。但是根据网友爆料称,自己跟男朋友去一家餐厅庆祝,没想到因平安夜不点套餐被商家赶走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消费者不点套餐被赶走
    消费者不点套餐被赶走

    据介绍,事情发生在河南郑州,根据网友表示称12月24日平安夜是自己男友的生日,所以他们就选择去了一家餐厅庆祝。可是,去到店里却被店家强制要求点套餐,因为套餐里都有酒,女子酒精过敏,男友开车不能喝酒,于是跟店员说想单点,遭到拒绝。

    随后,女子找到商家表示自己要单点,还是遭到拒绝,商家称平安夜必须点套餐。女子觉得很生气,所以一直坐着不点餐,却遭到了商家的驱赶,表示不想点套餐就别来!针对此事,事后商家也表示,因为过节的时候客流量比较大,套餐会方便一些,并且在门口贴了告示,晚上十点以后就可以单点了,如果不想点套餐就可以别来。对此,网友们认为,商家就是趁着过节想多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