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部分平安果单颗售价近30元 是普通苹果的4倍

    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了,其实这是西方的节日,但是在我国多地区也是很热闹的,尤其是在平安夜大家会互赠苹果,圣诞节也是情侣们表达爱意的节日了,近日有消息称,上海部分平安果单颗售价近3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平安果售价如何
    平安果售价如何

    平安夜又称圣诞夜,即圣诞前夕(12月24日),现在,平安夜送苹果已经成为了一种习俗,因为平安夜与苹果谐音,以及苹果与平安谐音,因此得出结论,平安夜要送苹果。市面上的苹果价格不一,平安夜的到来,苹果价格更是不便宜的。

    平安果单颗售价近30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平安夜很多人喜欢送苹果来表达祝福,寓意平平安安,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上海不少商家纷纷上架平安果。但值得注意的是,用纸盒精心包装的平安果,大多单颗出售,部分精品超市其单价接近30元,是普通苹果零售价的近4倍。你会购买吗?

    苹果是大家生活里都能接触到的水果,每年年底的圣诞节,元旦,春节,集中在一起,会大幅提高苹果销区的销量,库存开始降低,今年的春节比较早,所以基本采购旺季全部集中在了12月底至1月初,在这期间,苹果的价格上涨是少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