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宽带100兆够用吗 下载速度有多快?

    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几乎每个家庭都已经具备安装宽带的条件了,甚至有的家庭还不断提升的宽带网速,主要为了体验更快的上网速度。那么,一般家庭宽带100兆够用吗?100兆下载速度到底有多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安装哪个宽带比较好
    安装哪个宽带比较好

    如果家庭日常使用的情况下,安装100M的宽带够用,因为一百兆的宽带下载速度为每秒11mb左右,按照目前速度来说,还是比较快的了。当然,如果为了体验更快的网速的话,你可以级到200M宽带也是没问题的。

    家庭安装百兆光猫和路由器的网速最高上限为100Mbps,要是升级到200兆宽带的话,建议连同路由器也要更换,安装200兆的宽带,可以非常流畅地欣赏在线视频,如果是画质比较高的电影,带宽要求也更高,所需要的带宽至少在2Mbps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