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平台容易通过的 这几款下款率比较高!

    对于经常有资金需求的人,大多数人都会通过靠谱的平台来借款,从而缓解自己的一时之需。但是,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借钱平台,大家都会选择一些正规下款又快的借款平台,那么,你知道什么借钱平台容易通过的?本文就为大家介绍几个下款率较高的借款平台。

    正规的借钱平台排名
    正规的借钱平台排名

    首先就是拍拍贷,其实拍拍贷大平台,最高可借20万元,纯线上申请,不需要面签,最快1分钟下款。其次就是360借条,这是一款纯信用贷款,最高可借20万元,最快5分钟下款。最后就是借呗,需要芝麻分在600以上,最高可借30万元。

    当然,除了以上这几款借钱平台之外,还有微粒贷、京东金条、招联好期贷、安逸花平台,这几个都是比较容易通过的,借款人只要提供手机号、身份证等,就可以快速放款了。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什么平台借款容易通过,需要借款人自己看清楚借款平台的要求,不要盲目一次性申请太多贷款,以免弄花了自己的征信贷款难度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