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面霜十大名牌 快来为宝宝挑选出最好的

    在很多人看来,面霜可有可无,但是在护肤的整个过程中,面霜往往是放在最后一步进行的,在挑选面霜时,也会从多个方面去考虑并选择,给儿童挑选的面霜更应该谨慎、细心一些,这里为大家介绍2020年儿童面霜十大名牌,排名是不分先后的,快来为宝宝挑选出最好的。

    儿童面霜哪种好用
    儿童面霜哪种好用

    很多宝妈在为儿童选购面霜的时候,都会先问面霜的品牌,其次才会去关心成份、功能与价格,因为宝宝的皮肤比较细嫩,护肤品也不能盲目使用,更不宜使用带有刺激性成份的护肤品。据悉,目前值得推荐的儿童面霜十大名牌,分别有青蛙王子、启初、施巴、强生、爱得利、贝亲、皮皮狗、加州宝宝、维蕾德以及郁美净

    青蛙王子面霜有很多系列,一款儿童维C营养润肤霜,既营养又补水,适合大多数宝宝,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儿童面霜,主要针对3到12岁的儿童精心研制,亲肤又舒适,温和又舒缓。另外,一款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卓越亲和,加倍柔润,成分主要是皮肤柔润剂、甘油、矿脂等,它会在皮肤表面形成封闭性的保护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