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便宜的快递是什么快递 答案你可能想不到

    快递运输服务早已经覆盖至全球乃至全国,只是,因为距离的关系,各地快递收费标准有异,尤其是国际快递,价格比国内包裹贵出许多,但在国内的寄件服务中,目前最便宜的快递是什么快递呢?这个答案你可能想不到会是谁。

    最便宜的快递是哪家公司
    最便宜的快递是哪家公司

    据悉,中国快递公司有十多家,最常见的分别是德邦、顺丰、中通、韵达、天天、圆通、申通、邮政、百世快递等等,各快递企业有着不一样的收费标准,论服务,也并不能提供相等高度的水平,那就看价格吧,消费者最愿意选择服务好、收费便宜的快递公司了,那么最便宜的快递是什么快递呢?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早已经有数据出来了,根据《消费者报道》列出的最优选择价格矩阵,可以看到,目前省内收寄快递的公司,最便宜的是中通快递,以湖南为目的地,从外省寄快递入湘的,主要参考寄发地,没有哪家快递公司有明显的价格优势,但若从湖南寄发,韵达是最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