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将全面禁止开车用手机 违者将会遭到处罚

    随着手机和互联网的发展普及,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所谓的“手机族”,所以在平时中开车玩手机的驾驶员不在少数。然而近日,英国将全面禁止开车用手机了,违者将会遭到处罚,各位驾驶员需要注意了。

    开车禁止用手机规定
    开车禁止用手机规定

    虽然手机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但有不少人都将低头族玩手机的习惯带到了车上,其实开车玩手机是很危险的行为。如今,针对这个问题,英国计划全面禁止开车用手机的行为了,将在明年年初开始生效。

    了解到,其实在之前法国就禁止开车时使用手机,比如打电话,发短信等是违法行为。并且没有明确规定也将听歌、拍照等行为属于违法,要注意了,从明年开始,这些行为都不能违反了。一旦有驾驶员违反这一新规的话,将会面临200英镑(约1732元)的罚款并且扣6分。在此提醒广大司机,为了大家安全起见,在开车的过程中不要碰手机进行任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