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软云烟多少钱一包 云烟软珍品香烟价格

    国产香烟的品牌有不少都是老字号,云烟也是其中之一,它产于1958年,至今已有62年,云烟的香烟品种主要分为紫云和软云,历经数十载,价格上肯定会有变化,不知现在的软云烟多少钱一包呢?云烟软珍品香烟价格怎么样?

    云烟软珍品多少钱
    云烟软珍品多少钱

    云烟也指“云南之烟”,烟丝橙黄,吸味醇和,据悉,云烟软珍品在2001年上市,这为云烟品牌提升了不少影响力和发展势头,在众多产品系列中,软云烟是最为旺销的,只是,2020年的软云烟多少钱一包呢?

    据悉,“软珍品云”精选国内外优质的烟叶以及天然香料精制而成,吸味纯正饱满,香气清雅,根据云烟软珍品香烟价格表显示,软云烟的零售参考价是23元/包。只是不同地区不同价,比如江西的软云烟售价为22元一包,四川却卖24元一包,福建和浙江省销售的云烟软珍品香烟价格更贵,大约为25-26元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