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取10000多少手续费 最新收费标准公布

    现在人们都是喜欢将钱存入银行卡,不但安全而且还十分方便。但是对于跨行取款,大家应该都知道这是在你非存款的银行去取钱,一般多用于ATM取款,所以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有跨行取款的时候。那么,如果跨行取10000多少手续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收费标准。

    跨行存款收费标准
    跨行存款收费标准

    根据跨行取款手续费收费标准,一般每笔收取2~50元不等的手续费,有的银行每月前2~3笔跨行取款不收手续费,所以不同银行的跨行取款手续费也不同。以建设银行为例,跨行取10000同城收取4元手续费。如果是建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按照每笔2元加取款金额的1%的标准计算。

    当然,以上跨行取款手续费仅供大家来参考,具体价格以网点最终公示的价格为准,请详询网点。需要注意的是,跨行取款一般只能通过ATM机办理,银行柜台办理不了。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以上就是关于跨行取10000多少手续费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