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贵的烟是什么 这些你见过没有呢?

    要知道,中国香烟品牌,有着不少的,而且每一种香烟价格都是有所差异的。只不过,有部分老烟民想要知道中国最贵的烟是什么呢?其实中国最贵的烟,还是有着不少的,现在告诉你知道!

    香烟品牌
    香烟品牌

    利群香烟:利群富春山居香烟目前的售价在两万元一条,而且还是有价无市的,所以就算你有钱,也未必买得到,毕竟一般人都是没有见过这种香烟的。

    和天下:和天下尊尚5000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一条价格在1.4万,这是湖南中烟所生产的一种高档香烟,在此前也是被高价炒卖。

    黄金叶:黄金叶天之叶香烟为黄金叶品牌旗下的一款香烟,一万一条,口味上源于浓香,是浓香的升华。

    大重九:云烟(9+1大重九)香烟为云烟品牌旗下的一款香烟,一条价格一万,也是很多老烟民喜欢的一种香烟,你抽过没有呢?其实我国还有很多名贵香烟,不妨你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