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请看最新价格走势

    相信大家都觉得2020年过得特别快,一转眼时间,2020年就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但对于刚需者来说,今年因为特殊情况,对房价的关注度一直保持着观看状态。然而,想在北海买房的购房者都想了解北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下面请看最新价格走势吧!

    北海二手房价
    北海二手房价

    进入冬季以来,北海成为一个适合过冬的旅游城市,因此,在冬季旅游旺季里,北海的楼市也开启了年末冲刺阶段,主要为了促进销售,市场上不断推出折扣力度甚大的购房优惠。

    因此,在各大优惠之下,导致11月份北海房子实际售价持续下跌。对于刚需买房的朋友来,这个时候买房使用合适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确实是一个好时机,你准备好了吗?

    根据数显示,11月份北海房价环比、同比仍处于下跌的态势,其中,新建商品房售价的同比跌幅还扩大了0.3个百分点。2020年11月北海二手房市场价为7965元/平方米,新房报价为8130元/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