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看九价疫苗是否预约成功 广州怎么预约?

    对于宫颈癌疫苗大家都不陌生了,而且近段时间有很多人都去排队接种的,尤其是九价疫苗很是抢手,有些人排队预约很多都预约不上,那么如何看九价疫苗是否预约成功呢?还有不同地区有不同的预约方式,在广州怎么预约?

    九价疫苗接种
    九价疫苗接种

    女性对于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很多人都去接种宫颈癌疫苗了,但是要根据自己的年龄来选择自己适合的疫苗了,九价HPV疫苗,是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可以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

    九价疫苗预约

    据了解,宫颈癌疫苗主要是用来预防宫颈癌,二价疫苗,四价疫苗和九价疫苗都是有的。价格上有差异,例如二价的是在300到500元左右一支,四价的是700到800元一支,九价的是在1000多元一支。接种顺序按预约顺序排序,一旦电话或短信通知接种则为预约成功。

    至于广州怎么预约宫颈癌疫苗?首先看看自己是否满足预约条件,有现场预约,本人到场预约登记,之后到苗了会通知接种。另外可以电话预约,在非开诊时间致电社区医院或12320咨询。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大部分社区可在预防接种服务APP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