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虫草多少钱一斤 2020最新市场价格

    金虫草也叫北虫草,全称应为北冬虫草,但它和冬虫夏草不一样,只是药效和野生的冬虫夏草尤为相似,更重要的是,它的虫草素、蛋白质含量比冬虫夏草还要高,那么,金虫草多少钱一斤呢?2020最新市场价格行情怎么样?

    金虫草价格多少钱
    金虫草价格多少钱

    据了解,金虫草目前的价格为75-90元左右一斤,但是,如果是干品好的金虫草,它的价格要贵出好几倍呢,现在国内的需求量很大,东南亚国家也都是向中国进口。根据2020最新市场价格,干品好的,每公斤售价高达四五百元,最便宜的也要100余元。

    金虫草价格非常昂贵,尤其是干的金虫草,具有抗癌、益肝肾等功效,既能作为食品、调料,还能作为保健品,不管是凉拌,还是熬汤,味道都非常不错,保健效果也很优秀,只是金虫草价格高,只是批发价稍微便宜一些,总之,金虫草售价可低至几十元,也可高达几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