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创始人戴威再收限制消费令 你的押金退了吗?

    共享单车的品牌众多,其中这ofo小黄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如今在很多城市都很少看到ofo小黄车的身影了,特别是ofo退押金难的问题很多用户都有留意,所以你的ofo押金退了吗?近日有消息称ofo创始人戴威再收限制消费令,我们一起来看看!

    ofo小黄车押金
    ofo小黄车押金

    ofo小黄车是全球领先的无桩共享单车平台。用户可通过手机解锁自行车,享受随时随地有车骑的共享出行服务。戴威,ofo创始人兼CEO,近日再次收到限制消费令。该限制消费令详情如何呢?

    戴威再收限制消费令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小黄车暴雷以来,很多人都已经快要遗忘这个曾经的互联网巨头,2018年12月4日,法院对戴威作出了“限制消费令”。2020年12月2日,戴威再收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令详情显示,申请人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限制消费令中,戴威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等。ofo逐渐远离了我们的视线,很多网友表示自己的押金还没有退,ofo退押金1亿人排队,所以大家都还在各大app进行排队,那么你的押金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