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造车新势力11月销量 蔚来汽车创月销量新高

    如今,新能源市场的蓬勃的发展,诞生了很多造车新势力,其中,理想、蔚来、小鹏就是造车新势力。不知道销量如何?关于造车新势力11月销量公布出来了,从销量来看,仍旧是蔚来汽车销量最高,而且,还创月销量新高。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当前国内造车新势力发展的越来越多了,竞争也是越来越多厉害了。而国内造车新势力三强不仅市值屡创新高,月销量也是屡破纪录。11月份才见过,三大造车新势力就迫不及待对外公布了其最新的销量情况。

    根据11月份三大造车新势力销量数据显示,蔚来汽车继续成为三大品牌销量最高的车企,在11月份销量达到了5291辆,创月度交付新高。理想ONE在11月份销量表现着实不俗,11月劲销4646台,环比10月增长25.8%。

    而小鹏汽车在11月份,销量也是有着出色的表现,累计销售了4224台,同比增长342%。并创下了今年内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个月小鹏P7交付量为2732辆。定位一款轿跑风纯电B级轿车,低趴简练的风格营造,都强调出这款车的运动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