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机票价比火车票低 跨年和圣诞出行迎预订高峰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外出旅游的,尤其是2020年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了,2021年的元旦即将到来,三天的假期,你准备好出行了吗?昨日,元旦假期火车票开售,现在有消息称元旦机票价比火车票低,那么具体低多少呢?

    元旦机票价格
    元旦机票价格

    每年的元旦都是有人去跨年的,而且大家跨年的方式不一样,旅游也是多数人的选择了。所以想要出行的话需提前做好攻略,特别是提前购买机票有优惠,如果说机票比火车票还便宜,你会购买吗?具体有哪些地区优惠?

    元旦多地机票价格优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距离2021年的元旦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元旦出游的人非常多,跨年机票价格较往年偏低,多条航线价格比火车票低一半,出游性价比高。比如北京到广州机票在元旦前后最低仅为380元,比高铁二等座票价862元低了近500元。上海到成都、杭州到昆明、上海到西安、北京到深圳等航线机票价格比高铁火车票便宜50%以上。

    每年的12月份,平安夜、圣诞节出行人也有不少,所以机票的优惠,跨年和圣诞出行迎预订高峰。今年跨年热门目的地除北上杭外,广州、成都、三亚、深圳、重庆、武汉和南京均排名靠前。那么2021年元旦,你准备去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