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叶金丝路多少钱一包 黄金叶香烟有哪些

    不同品牌香烟都有烟民购买,随着抽烟的人增多,香烟在市面上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每一款香烟都有不同的系列,其中黄金叶香烟就是多数人熟知的一款了,那么黄金叶金丝路多少钱一包呢?还有黄金叶香烟有哪些?

    黄金叶香烟如何
    黄金叶香烟如何

    “黄金叶”品牌卷烟于1951年创牌投产,迄今已经有近60年的发展历史。黄金叶香烟畅销于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不仅成为中国民族卷烟工业的代表性品牌,更成为了河南的一张经济名片。

    黄金叶金丝路价格

    黄金叶(金丝路)定位于经典的再生与创新,暗含“一带一路”对“古老丝绸之路”的传承与创新,传递沟通、互信、融合、包容的价值观。外观设计大胆、简约,纯白底色搭配黄金叶经典logo元素,具有时尚味道。黄金叶金丝路香烟在不同的地区售价有差异,例如山东省18元一包,四川省、湖北省、北京市、河南省、江苏省20元一包,安徽省24元一包。

    至于黄金叶香烟有哪些?有黄金叶天润细支15元一包,黄金叶细支(百年浓香)32元一包,黄金叶(洛阳牡丹细支HAPPY)25元一包,黄金叶(天叶细支)100元一包,黄金叶爱尚细支16元一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