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敬老院一个月要多少钱 从老人身体健康情况来决定

    在当今的社会,年轻人的生活、工作的压力非常大,不少年轻人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而忽略了对父母的照顾,不得不将年老的父母送到敬老院,请专业人士来照顾。那么,敬老院一个月要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养老院费用介绍
    养老院费用介绍

    敬老院也称安老院、养老院,是一些社区服务的机构,主要是为老年人提供住宿和日常起居照顾的地方,也就是说,提供养老服务的非营利性组织,可以接收有各种各样需求的老人。

    一般来说,养老院的费用包括床位费、伙食费、护理费、医疗费用、押金、日用品、水电费等,一般会在5000元左右。另外,如果是完全失去自理能力的老人,费用或会增多一些。

    因此,敬老院的费用也会根据老人身体健康情况不同、城市小镇的不同,其收取费用高低也会有一定的差距。以上就是敬老院费用的相关内容,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敬老院固然很方便,但年老的父母还是希望能得到子女的陪伴,希望年轻人能抽空多陪陪年老的父母,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