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鳗鱼多少钱一斤 最新行情价格公布

    相信好多人都知道海鳗鱼,目前在我国沿海等地分布的较为广泛,由于海鳗鱼营养价值极高,吃起来的口感也是很鲜美,一直以来在市面上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不过,购买海鳗鱼之前都会先咨询价格的,那么,海鳗鱼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下价格吧!

    海鳗鱼营养价值
    海鳗鱼营养价值

    其实海鳗鱼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贵,一般的海鱼价格都会高过河鱼。根据了解到,现在鳗鱼的价格大约在20~30元左右一斤,进口鳗鱼大约40~45元左右一斤,野生鳗鱼大约100元左右一斤。当然,各个地区不同其海鳗鱼的价格也是不同的,所以实际价格因地区而变。

    目前海鳗鱼的产地比较多,一般有浙江、福建、山东青岛等地方,并且营养价值都比较高,所以偶尔买一些来吃还是很不错的。据悉,现在海鳗鱼做法有很多的,购买回家之后可以做成红烧的吃,或者炖汤都非常不错,适量吃海鳗鱼的好处是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