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敬老院多少钱一个月 具体费用分这两种情况

    在现在这个社会,有许多年轻人因为要工作等原因,无法照顾到家中的老人,为了解决老人得到照顾,不少人选择花钱送老人去敬老院让专业人员来照顾,这样自己也放心。那么,敬老院多少钱一个月呢?下面来看看最新收费的收费标准。

    敬老院最新收费标准
    敬老院最新收费标准

    现在每个城市都有敬老院,对于家中有老人的家庭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养老院一个月多少钱了?其实具体的费用需要分这两种情况来看,如果是住公立养老院,那么价格在1500元至3000元。但是私立养老院的价格就比较高,大概在5000元左右,甚至上万一个月也有。

    目前,每个城市的敬老院收费标准都不一样的,而且敬老院价位是可以与你这个城市的平均薪水挂钩的,具体的费用请大家咨询当地敬老院。据悉,敬老院费用包括床位费、伙食费、护理费、医疗费用、押金、日用品、水电费等等,但如果是完全失去自理能力的老人,费用或会增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