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糕师傅多少钱一个月 2020年最新月薪行情

    制作蛋糕是不少人的兴趣了,当然要成为蛋糕师傅的话还是要经过培新、学习,掌握专业的技能的。不同地区都有蛋糕店,开蛋糕店的话肯定要有蛋糕师傅的,也有人想要成为蛋糕师傅,所以蛋糕师傅多少钱一个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蛋糕师怎么样
    蛋糕师怎么样

    蛋糕师傅是从事烘焙行业中食品烤制的师傅的统称。运用不同的操作技术、成型技巧及成熟的方法对主料、辅料进行加工和创新,制成中式、西式风味面点、点心的人员。2020年蛋糕师傅最新月薪行情如何?

    蛋糕师傅月薪

    据了解,通常情况下,做兼职蛋糕师的工资一个月可能保持在3000到4000元上下,学徒期间的工资1500元左右,一般2线城市五星级酒店的甜品主管月薪在5000左右,传统的蛋糕师傅大约在6000元左右。如果你有较高的职业技能,比如产品的研发能力,自我研发配方,工资会高很多,差不多8K到2W左右是没有问题的。

    在2020年最新月薪行情中,决定一个蛋糕师的月薪多少最重要的因素取决于蛋糕师个人的技能水平高低。通常生日蛋糕烘焙店给予不同的佣金,最低为5%。一天的营业额是1000元,一天是50元,一个月才20天,一个月就下来了1000元的佣金,6000元的基本工资,1000元再加上其他补贴等等,所以7000元一个月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