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生红菇多少钱一斤 消费者如何分辨真假?

    要知道,红菇一般都是无法人工栽培的,所以现在的红菇多数都是野生的,由于市场上的红菇数量少,一般来说价格都是比较贵的。至于野生红菇多少钱一斤,不知道消费者有没有去了解过价格呢?

    红菇价格
    红菇价格

    野生红菇的价格是不一定的,比如一种未长开的小朵红菇,营养价值高,售价为一斤380元到400元;另外一种较大朵的红菇,售价一斤600元到800元,品相比小朵红菇好;最贵的红菇一斤1200元。所以有几种价格可以提供给消费者选择,价格贵的营养价值当然是比较高的。

    购买红菇的时候,我们也要学会分辨究竟是不是正宗野生红菇的,野生红菇为暗红色,比伞盖四周的颜色略深一些,并有横皱纹。野生红菇一般为实心、野生红菇以菇柄矮圆不空心为的,所以学会如何分辨,对你也有一定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