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菇多少钱一斤 2020红菇价格行情

    不同的食物在市场上都可以买得到,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价格的多少了。其中有不少的菇类受欢迎,红菇是一种名贵的野生食(药)用菌,有很多人会购买的。那么红菇多少钱一斤呢?2020红菇价格行情,我们一起来看看!

    红菇一般多少钱
    红菇一般多少钱

    红菇在世界范围分布广泛,如:云南、江西、辽宁、河南、四川、广西等省区,值得注意的是,红菇属大多数种类是可食用,且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系天然营养佳品,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

    红菇价格多少

    红菇的品相等级很多,有未开伞大朵的,中等朵的,小朵的,野生红菇当属未开伞口感更好,营养价值更高。红菇的品种不同价格也不同,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红菇价格160元每斤,河南省洛阳市嵩县红菇价格100元每斤,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红菇价格160元每斤。

    消费者要懂得分辨真假,装红菇的袋子打开后,凑近闻一闻红菇的气味,野生红菇的气味香而不刺鼻。在2020红菇价格行情中,正宗野生红菇批发价格普遍都是在500至600元一斤,如果是零售的价格的话一般在800元左右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