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iPhone12物料成本 约2500元人民币

    iPhone12系列作为苹果首代5G手机,获得很高的关注度,但是,也被不少人吐槽了。同时,对于iPhone12的制造成本也是众多人关心的,然而,有第三方分析机构曝iPhone12物料成本了,总体成本是约2500元人民币,其中,屏幕是最贵的。

    苹果直营店
    苹果直营店

    今年iPhone12系列受到了广大果粉关注,其销量非常高,甚至有黄牛加价售卖。根据第三方分析机构透露,通过iPhone12硬件规格估算出了iPhone12物料成本。根据报告显示,iPhone 12配备的OLED面板(包含屏幕驱动芯片等)成本是最高的,成本价推算为70美元。

    而核心搭载的芯片成本就低一点,但也达到了40美元;内存与闪存部分,SK海力士DRAM为12.8美元,三星电子闪存为19.2美元;索尼CMOS的成本价在7.4-7.9美元之间。这些硬件加起来,iPhone 12最终物料成本价为373美元,也就是大约人民币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