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极贝多少钱一斤 食用禁忌有哪些

    提起北极贝,这是一种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口感爽口的海鲜,更是海鲜中的极品。在中式吃法上有很多种,比如:刷、炒、蒸、焖、炖等均可。那么,北极贝多少钱一斤?在食用上的禁忌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极贝营养价值高
    北极贝营养价值高

    北极贝,又名北寄贝、北极贝、姥贝。马珂蛤科的一种贝,是日本和附近国家重要的食用贝类之一。目前,海鲜市场上售卖的北极贝大约98元/斤,主要因进货渠道不同,各地零售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建议,大家可以到市场咨询后再进行购买。

    虽然北极贝的营养价值很高,但在食用方面还是有一定的禁忌,大家必须要谨慎。比如:患有痛风、关节炎和高尿酸血症的病人应少吃北极贝;而过敏体质、皮肤病患者则不宜食用北极贝。另外,在吃北极贝的时候,一定要将其充分加热,千万不能生食或夹生食用,以免给身体带来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