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 9即将发布 首发一亿像素夜景相机

    近期,有许多朋友都在关注红米Note 9系列,最值得关注的是,红米Note 9 Pro型号。搭载了骁龙750G芯片,还有一亿像素夜景相机加持。值得注意的是,红米Note 9即将发布了,在性能、拍照技术方面都过关,你会购买这款机型吗?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现如今,红米Note系列在市场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而且,红米Note系列总销量突破了1.4亿台。根据日前官方宣布的消息来看,红米Note9系列将在11月26日强势登场。共有三款机型一同亮相,分别是Redmi Note 9 4G版本、Redmi Note 9标准版、Redmi Note 9 Pro。

    根据此次爆料,Redmi Note 9 4G版本搭配骁龙662处理器,Redmi Note 9搭配联发科天玑800U,Redmi Note 9 Pro搭配骁龙750G处理器。另外,红米Note9系列电池最高容量最高将达6000毫安,并且支持33W的有线快充,还有,红米note9系列在相机方面,将会全球首发一亿像素夜景相机,拥有1/1.52英寸大底,底片能够达到了2.1μm,支持9合1输出12MP、成像效果与价格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