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南海香烟多少钱一包 2020最新价格表

    中国的香烟品牌有不少都是老字号,其中,中南海香烟是20世纪70年代的牌子,隶属于北京卷烟厂,旗下的系列产品也分多个品种,不过,中南海香烟多少钱一包呀?据悉,不同品种,价格不同,中南海香烟2020最新价格表来了。

    中南海香烟价格表
    中南海香烟价格表

    中南海(清净香中支烤烟)价格是28元一包,280元一条(10包);中南海(Z咖)和中南海(京韵细支烤烟)零售价都是30元一包;中南海软精品价格是26元一包;中南海京韵俊杰香烟售价28元一包;中南海5mg细支香烟是12元一包;中南海3mg纳米香烟是22元一包。

    值得一提的是,中南海最贵的香烟是祥和壹叁贰品种,售价100元一包,还有中南海(全开北京)、中南海(超1流)香烟价格也是100元,1条10包装售价1000元,但中南海香烟大部分的品种都挺便宜的,几块钱的、十几块钱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