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南海香烟多少钱一包 好抽的几款推荐

    不同的香烟品牌有很多,随着烟民的增多,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的销量也很不错。每一款香烟都很有特色,烟民们肯定对于不同的香烟有所了解,那么中南海品牌香烟如何?中南海香烟多少钱一包呢?

    中南海香烟如何
    中南海香烟如何

    中南海是北京卷烟厂旗下的一个品牌,中南海属于混合型香烟,是目前中国出口量较大的品牌,其技术一直领先于国内其他的低焦油卷烟产品。中南海香烟在国内外都大受欢迎,那么该品牌的香烟有哪几款值得推荐?

    中南海香烟价格多少

    中南海卷烟品牌现属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北京卷烟厂,1976年中南海对外试销,由此步入市场。中南海香烟8元一包,商标在图案设计上保持了中国的传统艺术风格,以大红底色并辅以金色,表现了中华民族喜庆、吉利的特点。十三大、十四大、亚运会、国庆四十五周年庆典以及招待外宾等场合,特制红中南海都是专用烟。

    中南海香烟好抽的香烟推荐中有:中南海(蓝色时光)价格100元一条,中南海(超1流)价格1000元一条,中南海(1mg)价格150元一条,中南海(浓)价格18元一条、中南海(蓝色风尚)价格150元一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