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最高额度多少 目前最高是30万元

    自从蚂蚁金服携手支付宝推出蚂蚁借呗和人蚂蚁还呗之后,为广大支付宝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贷款产品,为不少人解决了燃眉之急。尤其是借呗,更备受用户喜欢和追捧,因为它的贷款额度比较好,并且更安全可靠。那么,借呗最高额度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借呗额度一般多少
    借呗额度一般多少

    我们都知道,蚂蚁借呗属于个人消费用途的信贷产品,对于额度方面,并不是所有人额度都一样的,目前最高额度是30万元,日利率一般在0.05%,支持随借随还,并且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这是用户支持使用借呗的根本原因。

    当然,并不是人人借呗额度都可以达到30万,这需要经过很多方面综合评估之后,被支付宝系统认同之后,才会慢慢涨到这个额度的。不过,借呗上线这么久了,小编也没有听说过有30万额度的,是真是假还有待考察,而借呗额度20万则有听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