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山羊多少钱一斤 2020年最新市场价格

    其实,绝大多数的动物都有多个品种,狗、牛,以及羊族也一样,拥有不同品种,有山羊和绵羊,还有湖羊和岩羊,不过黑山羊可是极具价值和经济效益的,你知道黑山羊多少钱一斤吗?黑山羊2020年最新市场价格值得仔细了解一下。

    黑山羊市场价格
    黑山羊市场价格

    黑山羊拥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具有滋阴壮阳、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甚至能够延年益寿、美容养颜,是非常好的滋补圣品,和一般的羊肉是比不了的,光是从价格方面就可以看出。黑山羊的经济效益非常可观,至于黑山羊多少钱一斤?视品种及地区而决定。

    据介绍,黑山羊2020年最新市场价格的确不低,平均价格大约为16-18元/斤左右,一只成年的黑山羊价格,大约是1800元一只。一般来说,在南方地区,黑山羊的价格比北方高,是因为,南方地区的人一直比较喜欢黑山羊,上述的1800元价格,可以买到好一点的黑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