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支付宝有限额吗 可不可以提额的?

    支付宝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网络的发展快速,给大家提供了便利,不少人都会使用支付宝进行转账的。但是支付宝转入别人的支付宝,并不是想要转多少就转多少的。所以支付宝转支付宝有限额吗?

    支付宝转账如何
    支付宝转账如何

    支付宝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现在支付宝的功能增多,转账收款、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都可以使用支付宝的,所以如今使用支付宝支付已经成为大众一件习以为常的事情。

    支付宝转支付宝限额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大家越来越习惯于使用支付宝的时候,要了解,支付宝转支付宝是有限额的。如果你使用的是手机,那么限额是以付款方式为准的,参考页面提示即可;使用电脑转账的话,如果账户有证书,单笔限额2万元、单日限额2万元。如果账户无证书,单笔限额2000元、单日限额2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上的支付方式有很多种,若是要提升支付额度的,那要看支付方式是哪一种。支付宝转账提额的话,可以进入我的页面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设置。然后点击安全设置,到安全中心,再点击数字证书安装,安装完成后,就可以转账调整金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