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收不了短信 到底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iphone11想要吗?就算iPhone12已经出来了,iphone11还是不会过时,而且销量也是不错的。不过,iphone11的问题近日有用户曝出了,声称自己的iphone11收不了短信,其实这样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iPhone11价格
    iPhone11价格

    首先,我们了解清楚原因,可能是开启了短信过滤联系人,或者是手机iMessages没打开。也有可能是自己手误,导致开启了飞行模式或者勿扰模式,查看自己还是解决不了之后,应要往下继续看看解决方法了。

    可能所在地区运营商出现服务中断或者手机欠费,建议联系运营商解决。还是收不到信息,可以重启手机。或许是手机硬件出现故障,可以前往苹果服务中心检测,这些解决方法教给大家了,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