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一个月多少钱 快递员工资高吗

    现如今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快递的纯在是不可少的。不同的快递网点在很多城市都能看见,当然不同的快递员工资应该有很大差异,那么顺丰快递一个月多少钱呢?快递员工资高吗?

    顺丰快递怎么样
    顺丰快递怎么样

    基本上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快递员的身影了。快递员是电子商务其中重要的配送环节。顺丰快递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物流产品主要包含:时效快递、经济快递、同城配送、仓储服务、国际快递等。

    顺丰快递工资

    其实快递小哥的薪酬真的不是很高,顺丰快递是国内的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快递单价高,快递员的提成也很高,但是并不是人人都能每月过万。顺丰快递薪酬一般在4000到6000元一个月,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能不能赚到钱,其实还是要看你自己。

    至于快递员工资高吗?在中小城市快递员年平均每个月工资大概3800元至4800元。因为快递员送快递工资是属计件制,送多多得送少少得的原则,每月工资有所不同的。在中小城市顺丰快递员普通月派送工资每月大约有3500至4500千元左右,类似于双十一旺季的话,工资会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