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1 Pro配置被曝 首发骁龙875旗舰芯片

    在近期,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机密集被曝光,其中,小米新品也曝光了。那就是小米11系列,其中,高配版小米11 Pro配置被曝光了,将会骁龙875旗舰芯片。同时,还会采用2K+120Hz屏,可见在配置方面非常好。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目前,关于小米11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而之前就有消息称小米11系列将在国内首发骁龙875处理器。现在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可能会在最新手机系列的高配版上用2K分辨率屏幕,且支持120Hz高刷。小米11系列与小米10系列一样,有普通版和Pro版两种版本。

    而屏幕依旧为打孔屏,为左上角单打孔,根据此前爆料,小米11Pro支持120W快充80W无线充电,主摄像素达到了1.08亿。电池容量续航小米11Pro搭载4500毫安高密度电池,可能会在2021年1月份亮相。现在我们期待小米11 Pro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