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的本田思域即将发布 设计更趋于现款雅阁

    大家都知道在汽车市场中,不同品牌的汽车推出来的车型都是有差异。其中,自从本田思域汽车上市以来,凭借潮流、出色的动力性能深受大家的喜爱。而最近,全新的本田思域即将发布了,将在11月17日了,你期待吗?

    新一代本田思域发布
    新一代本田思域发布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获知,现在新一代本田思域原型车预计将会在11月17日进行线上发布了。但从预告图看出,全新的思域原型车的整体设计依然十分运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

    另外,新一代本田思域前脸部分,新车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前后尾灯组。其中前大灯造型更加运动,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与折线型日行灯搭配。整体来看,这款新车采用了最新一代家族设计,整体设计更趋于现款雅阁,动力预计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思域设计是以年轻化为导向,特别受到80后和90后人群,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上都是不错。如今,至于全新的本田思许多细节都做出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最终样式,需要等待官方发布为准,对这款汽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