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思域或11月发布 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

    本田思域相信有很多朋友都认识,这是一款很受欢迎的轿车,动力强,外观也很好看。然而,关于全新一代的本田思域早已曝光了,现在有消息称新款思域或11月发布。据说,第11代思域在外观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小伙伴们是不是在期待第11代本田思域呢?从本田官方了解到一些消息,新车有望在2021年11月发布。最值得注意的是,新款本田思域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依旧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上下格栅采用了对应的梯形造型,头灯依旧为细长的造型。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同时尾部更加短小,任务三厢车型,整车看起来更为紧凑。

    在内饰方面也有一些改变,车将采用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其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增加了视觉上的横向宽度,中控下方依然采用较为传统的布局,银色饰条的修饰与三幅式方向盘提升了运动质感。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你期待新款思域上市吗?